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有关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巢湖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评估考核的通知》要求11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在崇学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究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联络员陈浩结合《巢湖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办法》汇报了学院2022届就业创业评估考核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何照泽指出,围绕2022届就业创业评估考核工作,大家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要严格对照考核指标,积极整理相关材料,认真自查,按时上报材料。他强调,要以考核为契机,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总结,将考核作为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检验和成果展示的平台。他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六稳”“六保”之首,关乎国家稳定、学校发展和学生未来发展;二是行动上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三是纪律上严格遵守上级部门及学校规定,守住底线,确保真实全面。

何照泽最后表示,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大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力度,增强信心,守正创新,切实加强对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凝聚就业工作合力,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而努力奋斗。(文/陈浩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