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生组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努力扩大团组织的有效覆盖面和影响力。112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融指导学院共青团工作。

李融做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专题培训。青年工作是党的工作中的一项战略性工作。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机械学生组织骨干成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就年度考核工作、微信公众号运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一直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共青团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门研究学生会改革、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团学工作。要求共青团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抓好工作的落实,规范团组织生活,全面加强从严治团,抓好团务工作的培训,做好有效引导,提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共青团组织育人的功能。(文/李冲  /李文涛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