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对标定级”线上会议暨团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276

为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团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促进团的组织建设成果转化,引导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10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召开“对标定级”线上会议暨团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团委书记苏洁红、团委副书记方钱全程指导,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李冲主持。

李冲介绍了“对标定级”工作涵盖三个工作机制:分级负责、评议考核、激励约束。各团支部将依照详细的标准和规范的步骤进行定级,从而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工作活力。

各团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线上述职评议。

方钱指出团支书述职是机械工程学院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提升团组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的有效抓手。各团支部要以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苏洁红在肯定团支部工作的同时也明确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希望各团支部能够根据对标定级的要求,进行团支部建设,各团支部努力做好相关团务工作。努力成为更加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的优秀团支部。(文、图/李冲  初审/李融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