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集中实习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78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12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崇学楼北楼会议室举行2019级考研学生实习宣讲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自锋出席,毕业班辅导员和2019级考研学生130余名同学参加。宣讲会由分团委书记苏洁红主持。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安徽海立精密机械、天马微电子、思榕智能装备、纬创资通公司、中鼎集团和合肥贝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宣讲。苏洁红首先介绍了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希望同学们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实习工作。

张自锋指出,实习是教学环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位同学都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实习工作。他强调,在实习期间,一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二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特别是设备操作规程,保证自身安全。

最后,六家企业分别就企业概况、岗位内容、薪资待遇、住宿条件等内容依次宣讲。(文/王靖国  图/方钱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