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同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对接

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401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能力,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15日下午,巢湖学院一行7人赴安巢经开区人社局同大恒能源进行校企对接。巢湖学院科研处处长姚磊,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叶松,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许雪艳、副院长张自锋、光伏中心负责人王可胜等出席对接会,大恒能源人事行政总监章玲、设备经理王士雷、动力经理秦泰、招聘经理樊远张参加对接。校企对接活动由安巢经开区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人社局负责人盛敏主持。

对接会上,盛敏介绍了大恒能源的情况以及需求,她希望巢湖学院和大恒能源建立合作平台,促进安巢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姚磊介绍了巢湖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合作的内容、合作的形式进行了详细说明。许雪艳、叶松分别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并就校企合作的内容进行了具体深入的讨论交流。王可胜教授就安徽省高效智能光伏组件研究中心进行了补充。

章玲就大恒能源公司战略、定位、产品、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立足安巢经开区,同巢湖学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校政企座谈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大恒能源公司建立、规划情况。(文、图/苏洁红  /许雪艳)


延伸阅读: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直专注于光伏组件、光伏系统、光储系统等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以及电站投资、建设与运维服务。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两化融合”贯标单位、工信部光伏行业规范企业、中国新能源企业100强、安徽省质量奖、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