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295

2023年2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相继在崇学楼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了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罗贤伟等26名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也介绍对应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成长与变化,缺点与不足各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依次报告26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这26名同志能否转正发表意见,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他们一致认为这26名同志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时刻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意他们按期转正。

随后,这26名同志结合各方面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今后会继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项活动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勉励党员同志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方钱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