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71

为弘扬雷锋精神,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内涵,进一步深化广大团员青年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解,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培养“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使志愿活动能够真正贴近生活,走进团员青年的精神世界。机械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积极举行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每个大学生的心中。    

22机电1班团支部召开“学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委积极学习。团支书尹子珺表示雷锋,是我们做人的一个榜样。时代在前进,一代又一代的人为了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地努力和奋斗着。”志愿者杜文明说时代需要雷锋精神,人民呼唤雷锋精神。让我们唱响雷锋之歌,让雷锋精神之花开遍神州大地。

机电2班团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孙亚芳带领同学们观看学习视频,并表示: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雷锋精神早已融入我们的血液、内化于心,镌刻在一个群体、一个民族的文明基因中。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七彩课堂志愿者陈旭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弘扬时代精神,传播新风尚,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带头奉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新风。

22材控班级团支部组织了志愿者打扫了教室,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指示精神。志愿者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自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团员青年加深团员青年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引导团员青年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使学雷锋活动融入生活中。(文/尹子珺 图/各团支部提供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