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19

3月1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崇学楼北楼会议室举行2022-202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述职,团委书记苏洁红、副书记方钱参加述职评议会。

学生会成员对过去的一学期中思想引领、权益维护、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依次进行述职,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

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述职结束后,结合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日常表现、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进行了评议。苏洁红表示,上学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院团委坚持和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和校团委部署要求,以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工作重心,取得较为丰硕的成果,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他希望学生会要发挥“四自”作用,创建“四型”组织,着重弘扬时代精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为学院全体学生服务、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杜文明  图/任昱豪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