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百千万志愿者防结核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273

“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预防结核病的意识,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2023年3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与电子工程学院航模协会于在校图书馆前广场举办“百千万志愿者防结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红马甲,手持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防结核活动主题的旗帜,在湛蓝的天空下摆出象征着“关爱肺健康,你我砥砺同行”的整齐阵型。整齐嘹亮地喊出“生命至上,全民行动 共享健康 终结结核”的口号,志愿者们在旗帜上签名。经过此次宣传,机械青协负责人何蕾表示,“宣传活动提高了我对防治结核病的知识,接下来自己也会共同努力,真正实现终结肺结核的目标。”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建设的号召,通过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促使学生共同行动起来支持国家对于防结核病的计划,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防结核的重要性。(文/刘明浩 方婧 图/吴晨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