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开展权益维护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22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同学权益意识,同学们了解权益知识,让同学们学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明晰维护自身权益的正确途径,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权益维护周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行成于思,书写权益”创意标语大赛、“心之所想,绘就权益”主题手帐大赛和“权益百态,情景展现”演绎大赛。

在“行成于思,书写权益”创意标语大赛中,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提交了一幅幅富有创意、生动新颖的标语书法作品,标语朗朗上口,书法清新飘逸,令人过目难忘。

在“心之所想,绘就权益”主题手帐大赛中,同学们积极参赛,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展示了生动形象的手帐作品,让同学们轻松记住权益知识。

“权益百态,情景展现”演绎大赛中,同学们组建队伍,编写剧本,认真排练,相互配合,呈现了一个个主题鲜明的情景剧,让同学们懂得了维权的正确途径

通过权益维护周系列活动,同学们了解权益维护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护自身权益意识。(文/靳佳航 图/秦良宇 谢文杰 /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