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29

3月2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方钱和学生社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苏洁红主持。

会上,苏洁红带领全体社团负责人共同学习了《巢湖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他指出,学生社团是党委领导下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学生社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的社团活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社团负责人要加强社团政治引领,完善学生社团全体成员大会制度。

机械创新协会负责人韩梦乐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开展社团管理和社团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团委副书记方钱要求社团负责同学积极配合指导教师开展相关工作,同时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分团委的指导下开展日常工作,完善会议制度,做好社团工作记录,积极主动开展活动,创立活动品牌。

会上,还就社团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文/方婧 图/杨世宏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