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巢经开区来校推进“青志愿——青少年科普教育”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24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品牌,3月27日上午,安巢经开区半汤街道团工委来校推进“青志愿——青少年科普教育”志愿服务项目,安巢经开区半汤街道团工委书记唐云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融、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孔鲲鹏、校团委副书记吴娜等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苏洁红主持。

会上,苏洁红介绍了“青志愿——青少年科普教育”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项目实施计划。李融和孔鲲鹏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品牌表示,安巢经开区离巢湖学院很近,能服务地方,是高校的职责使命,下一步,机械工程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将结合学科专业,以“青志愿——青少年科普教育”志愿服务项目为切入点,扩展合作范围,提高合作深度,实现双赢目标。唐云飞表示,巢湖学院是安巢经开区唯一的一所本科高校,巢湖学院具备丰富的人才资源,地方政府特别是团学工作,更应该积极同高校对接,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激发青少年的学习求职欲望。下一步,安巢经开区半汤街道进一步加强同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的合作,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会上,还就近期志愿服务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并细化了下一步工作。

“青志愿——青少年科普教育”志愿服务项目自立项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和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将以“一院一镇一品”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地方的合作,培育打造品牌化活动。(文/苏洁红 图/方钱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