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举行3月份总结表彰暨4月份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217

总结3月份的团学工作,同时布置4月份主要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于2023年3月31日中午在崇学楼南210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3月份总结表彰及4月份工作推进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融出席会议,团委书记苏洁红、学生组织成员、21级和22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方钱主持。

会上,分团委学生会青协易班中心分别从3月份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李融为获得3月“机械之星”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王晔宇、杜文明作为获奖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在学生组织里找到自己的定位,为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让自己得到锻炼,能力得到提升


李融为大会作总结。他指出,团学组织近期势头良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他对团学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二要团结协作,做到分工不分家;三要创先争优,打造特色品牌。

会上,还为团学组织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为征文比赛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布置了4月份主要工作。(文/倪名东 方婧 /王胡俊 肖劲轩 /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