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80

4月1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在崇学楼北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布置会。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方钱主持。

会上,方钱带领各班团支部书记学习了最新一期青年大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闽江学院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闽江学院时强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一代责任在肩。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21机自1班团支书沈李祥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打牢专业基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22机电1班尹子珺说“要积极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毕业后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方钱指出,各班团支部书记是各班的骨干,在日常工作中,团支书要敢于亮身份,要发挥先锋作用,要凝聚班级同学。会上,方钱还对学院团委“两优一先”评选、“推优入党”、分党校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文/方婧 苏洁红 图/王胡俊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