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智睿希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85

为扎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202341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崇学楼中406教室举办了智睿希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机械工程学院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方钱主持,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王靖国协助开展工作。

智睿希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王明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员工风采和招聘需求。本次招聘以技术类人员为主,主要为:机械装配技术员、机械装调工程师等,学历要求为本科应届。王明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薪酬福利制度。并与参会学生互动,解答学生所提出的关于节假日、夜班时间、晋升体系等疑问。据了解,苏州智睿希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太湖之滨苏州市,是一家专注自动化非标设备研发生产、技能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非标设备制造”“技术外包服务”“技能人才培养”三大事业中心。非标设备制造中心依托ABBKUKA等工业机器人技术平台,给客户提供完整非标自动化设计、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参会同学对该公司表现出较大兴趣,不少同学积极提交简历,并询问面试入职相关事宜。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社会稳定的保障学院党委书记何照泽强调,全院上下必须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参与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积极访企拓岗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引导鼓励毕业生早就业快就业、先就业再择业,以实际行动确保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文/王靖国  图/方钱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