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校友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89

为落实学校关于校友工作要求,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听取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机械工程学院学院领导及教师深入企业,积极开展回访校友工作。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亚新科零部件(安徽)有限公司、安徽中鼎减震橡胶技术有限公司、威固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安徽望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安徽中鼎轻量化底盘科技有限公司,回访了2021届毕业生李永强、何俊健、胡安辉、胡锋、胡华凯、高健健和雷蕾,2022届毕业生王伟、高阳、张建桃和陈胜。

学院领导询问了校友们在企业的工作情况、福利待遇等,也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对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情况提供意见和建议。

通过回访校友工作,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强化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人才供需合作,拓展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和实习、暑期实践渠道。(文、图/苏洁红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