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5月份团学工作总结暨6月份工作布置安排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9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31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5月份总结暨6月份工作布置会议,学生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苏洁红主持。

会上,分团委、学生会、青协、易班中心和4个学生社团分别5月份的工作开展情况、不足下一阶段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苏洁红指出,学院学生组织是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是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功能,进一步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他要求学生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严格落实功能性团支部的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提高工作效率,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要做好总结,增强档案意识,及时收集好过程性材料,养成材料归档的习惯。(文/宋新磊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