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实习,校企合作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310

加强校企协同育人,积极开拓学生实习渠道,提升实习育人质量,6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许雪艳、机械制造系主任廖生温以及材控专业负责人王青尧赴芜湖金安世腾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芜湖金安世腾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刘磊人力资源部长段林俐总许雪艳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许雪艳一行参观金安世腾企业产品展示平台、生产车间,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许雪艳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校企双方能够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刘磊和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项目运营情况。他表示,希望今后公司能与机械工程学院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

     此次走访调研,既是推动访企拓岗的重要举措,也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不断完善实习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累经验有助于推进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开创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文、图/王青尧 初审/张自锋 /许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