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31

为做好志愿服务项目遴选,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6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崇学楼会议室举行举行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学院团委书记苏洁红,团委副书记刘畅,青协负责人何蕾、宋新磊,2021级和2022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重点打造的4个志愿服务项目依次汇报。“七彩课堂”和“青志愿——青少年科普教育”负责人就项目实施背景、项目成果和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轻旅行”和“流浪动物之家”项目就实施创意、可行性进行了汇报。刘畅、何蕾等就志愿服务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苏洁红对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志愿服务项目要突出主题,积极付诸实践,突出特色,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苏洁红就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他介绍了暑期“三下乡”的重要意义,并就团队组建、项目申报、项目实施、项目总结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组队参加。(文/刘畅 图/王胡俊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