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申报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20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质量打造精品成果6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崇学楼会议室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申报指导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融出席并作指导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苏洁红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实施方案项目预期成果及安全预案等内容依次进行了汇报。苏洁红对项目团队申报书主题、内容和亮点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李融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了解国情、民情的重要渠道,是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前期要统筹谋划,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项目队要凝练特色,发挥专业优势突出项目特色确保项目质量(文、图/方婧 苏洁红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