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圆满完成“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77

为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履行培养体育强身心的理念,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机械工程学院“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4月,学院学生会在崇学楼乒乓球室组织了乒乓球比赛。选手们选手们挥汗如雨,经过比拼,最终童冰鑫周冰杰王哲等分获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5,学院学生会在室内体育馆举办羽毛球比赛。通过抽签,小组赛进行互相对决,最终共决出季前程、倪小强、唐建8名优胜选手。

6月,学院学生会组织“毕业杯”篮球比赛,2019级学长送行,让毕业生感受学校的温情。

“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主题系列比赛完美结束。为同学们提供展现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通过比赛,大家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机械工程学院重视学生的身体素质,通过体育比赛,激发学生运动的积极性,同时,深化学生组织改革,把体育测试同体育运动相结合,坚持“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培养学生综合素养。(文/陈鹏飞 方婧 图/刘汇丰、王乐、朱志伟 /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