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总结会议暨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62

为全面总结2023年上半年团学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中心等团学组织分别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团学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和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精神。

6月14日-15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宣传中心在崇学楼北楼204会议室分别召开全体大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团学工作,团学组织各个部门围绕工作职能,分别汇报了半年来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工作计划。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评议,并对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满意度测评。

团委副书记方钱表示,在团学组织辛勤付出的半年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团学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团委书记苏洁红要求,团学组织工作人员要保持“前后看、左右看”的心态,踏实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要及时总结,发现问题,争取做得更好;要注意材料归档,及时整理,建立学院团学工作资料库。

半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青年成长成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文/方婧 苏洁红 图/方婧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