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86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6月28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融出席会议,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指导教师、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及队员,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苏洁红主持。

会上,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何蕾汇报了机械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苏洁红、王靖国、方钱就出行安全及礼仪、财务报销、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培训,提醒各实践团队务必要规划好行程路线,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宣传报道。

李融做最后总结,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在实践中锻炼成才的有效途径。就做好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他强调,要精心筹备,安全第一;要认真实践,履职尽责;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要用心总结,注重实效。力争把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谋划好、组织好、宣传好、总结好,让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文/苏洁红 图/王胡俊 初审/李融 终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