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用人单位来巢湖学院教师教育学选聘人才、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449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促进巢湖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全面开启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诚邀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来教师教育学院选聘人才、洽谈合作!

   教师教育学院目前设有音乐表演、学前教育(师范)、应用心理学三个专业。

   为保证用人单位招聘和洽谈愉快有序开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用人单位来学院前需提前联系学院就业联络人。联系电话:13856514681(左老师)、18895397672(代老师)

   2.用人单位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定,不得发布虚假信息、不当言论。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歧视等行为的,教师教育学院将停止其一切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