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问”研讨】深学细照笃行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57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31日中午13:30,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三问”主题教育研讨会,分享近期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并围绕“三问”(过去学的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交流学习。支部书记甘超主持会议,支部党员蔡广、郑艳作交流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甘超首先在会上强调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一定要同学共研,不断加强学习。甘超同志在交流时提到:“高校作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主阵地,高校教师应当责无旁贷、奋勇当先。我们要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郑艳同志表示在近期通过对党章、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系统学习,特别是参加了学校、院部、支部组织的不同层面的几次集中学习后,感觉受益匪浅,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及对专业认证、实验室项目建设等学院各项工作的思考与信心。

蔡广同志就“为什么要进行主题学习”这一问题提出,作为学院一份子,我们要为教书育人而学,为学院发展而学,为提升科研水平而学,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学院和个人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态,要坚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个人前行的动力。(文、图/袁蕙  初审/郑艳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