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一“研”为定——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帮助考研学子进一步了解考研复试及调剂信息与相关流程3月12日,教师教育学院邀请2023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刘颖、盛媛媛、汪雪琴、张会会、王树涛线上分享复试经验。学院2024年考研学子参加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就业联络员代佳鑫主持。  

   五位优秀毕业生以自身经历为例,从复试流程、备考准备、方法技巧、心态调整以及调剂信息查询收集等方面,耐心地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经验和建议盛媛媛提醒学弟学妹们注意复试礼仪仪容仪表。汪雪琴建议大家提前准备,针对性制定计划,切勿大意。刘颖介绍了复试内容、方式等,提醒同学们:回答问题要有逻辑性、条理清晰、语速得当,要体现出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添考研学子信心,让同学们对考研复试及调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复习方向,缓解了紧张情绪。相信各位同学一定能够从容面对、一举夺魁。(文/赵宸 图/代佳鑫 初审/左劲中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