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共商学生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就业工作商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精准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3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邀请巢湖市市直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安巢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巢湖市中心幼儿园裕溪河畔分园来校共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学前教育专业部分师生参加商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玉票主持。

朱玉票代表学院向参加会议的幼儿园园长表示诚挚欢迎,同时感谢各用人单位在百忙之中参与活动,共同探讨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他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规划、学生发展与就业情况,并指出为更加精准对接用人单位的需求,希望借次机会广泛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未来能够在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有更深入的更高质量合作,共同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来自巢湖市市直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凌丽梅、安巢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园长赵英侠、巢湖市中心幼儿园裕溪河畔分园园长陈仁翠与师生开展面对面交流,分享讨论当前幼儿教育对人才的需求以及面对新的人口形势和政策要求背景下,未来学前教育的培养方向、幼儿教师的岗位供需对接、如何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

随后,用人单位结合自身需求与学生进行供需见面互动。学生结合自身专业学习、能力提升、就业意向以及求职困惑等内容与园长们进行交流、咨询。

接下来,学院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学生就业实际状况,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校园招聘、就业帮扶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金雅雯 图/吴芸、戴欢 初审/左劲中 终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