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共建“心脑血管新药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566

4月17日下午,太和县科技局局长唐黎明与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坤一行来巢湖学院就校企共建“心脑血管新药技术”研发中心进行了充分研讨,并达成了共识。

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科技处处长万新军,化材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院长李明玲及相关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明玲主持。

朱定秀首先对唐黎明与许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她指出,前期签订的多个产学研项目,双方都高度重视,确保了项目的高效完成。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既反映了双方对前期合作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合作往纵深迈出了一大步。她希望双方合作成果既能给企业带去效益,也能落实到人才培养上,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她期待通过双方沟通交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能尽快落地,并开花结果!

唐黎明全面介绍了太和县科技局在科研项目、研发仪器、专业人才、研发平台方面的一些政策和举措。他指出,本次研发中心的共建,既是前期合作的结果,也是新一次合作的起点,科技局会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

许坤首先对前期合作过程中校方的重视与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研发工作,目前已与国内多所高校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积累了大量校企合作的经验。本次与巢湖学院共建“心脑血管新药技术”研发中心,公司在研发资金方面会提供保障,也希望化材学院能围绕中心研发工作快速组织骨干力量,形成创新团队,同时也希望学校在人力、场地方面给予支持!最后,他就研发中心的运行提出了几点要求。

与会人员就共建研发中心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明玲代表化材学院对各方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化材学院会继续秉承“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作风,落实好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的各项工作,让校企合作之路走得更宽广、更久远!(文、图/刘晓波 审/李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