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1年度科技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584

316午,巢湖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科技工作布置会。科技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以及科技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万新军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科研工作目标管理、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学报建设等方面对学校2020年科技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就学术交流、科研项目申报等近期工作做了安排。科技处副处长朱明对近期科技工作安排做了补充说明。

朱定秀对2020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1年科技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布置:一是积极培育硕士点,全面推进学校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二是持续实施“学科建设质量提升工程”,稳步推进学科建设;三是深化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力和显示度;四是落实年度科研目标管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五是创新管理机制,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六是加强科研条件建设,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七是强化交流与合作,推进学术繁荣;八是推进学报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办刊质量。她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希望各单位早谋划、早安排;找差距、补短板;增内涵、提质量,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努力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文、图/高华敏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