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社科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895

3月19日上午,巢湖学院社科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副校长、校社科联副主席徐柳凡主持会议。副校长朱定秀、校社科联委员及2020年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柳凡传达了全省社科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省社科联八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代表主席团所作工作报告,对校社科联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朱定秀为2020年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获奖代表和先进单位颁奖。

徐柳凡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校社科联2020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校社科联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站位推动。突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主线,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开展理论研究、社科普及、学术交流、决策咨询等工作。二是要高标准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六个进一步”的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努力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行者”、“排头兵”。三是要高起点谋划。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及党政中心工作,坚持对标对表,做好统筹谋划,确定重点工作,认真抓好落实。四是要高水平展示。充分发挥校社科联“联”的功能和优势,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宣传、推介学校社科优秀成果,多发学校社科界之声,实现学校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