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与慕曼德家具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83

429日下午,巢湖学院与慕曼德家具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新型环保材料研发签约仪式在安徽慕曼德环保家具产业园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含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含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裴小勇,慕曼德家具集团总经理赖俊良出席仪式并致辞。科技处处长万新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明玲、艺术学院副院长褚春元等参加签约仪式。

裴小勇首先对朱定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巢湖学院长期以来对含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慕曼德家具集团与巢湖学院联合开展新型环保材料研发,对含山经济开发区绿色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政府将主动作为,为校企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预祝校企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赖俊良介绍了慕曼德家具集团基本情况,回顾了集团与巢湖学院多年合作的经历,感谢学校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应对木材资源严重短缺的问题,集团投资6亿元建设慕曼德绿色家具产业基地,并有幸与巢湖学院联合开展新型环保材料研发,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校企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朱定秀感谢含山县政府和慕曼德家具集团的热情接待,她指出,含山县与巢湖学院地理相近、人缘相亲,长期保持合作,是好邻居、好伙伴。她感谢慕曼德家具集团在先期合作中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的支持。她表示,巢湖学院高度重视服务地方工作,近年来通过引进和培养高端人才,培育科研团队,不断提升科研水平,此次新型环保材料研发项目得以合作,既是企业不断自我发展、追求卓越的需要,也是学校科研创新不断发力,校企合作持续深入的结果。她希望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认真落实好协议各项合作内容,开启深化校企合作的新征程。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分别签署了产学研用合作框架协议和新型环保材料研发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朱定秀一行在裴小勇以及赖俊良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慕曼德家具集团生产基地,并与企业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技攻关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张凌 /慕曼德家具集团 /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