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一行赴安徽精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签约技术研发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449

9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率科技处处长万新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副院长王小东等赴安徽精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签约技术研发合作协议。庐江县科技局局长郭新生、副局长方铮,万山镇副镇长张春山,安徽精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旭、技术部长徐艳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章旭主持座谈会。

朱定秀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了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生产场地、仪器设备、产品工艺等情况。

座谈会上,章旭首先对巢湖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徽精创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起与巢湖学院围绕新材料研发、生产工艺改进开展了第一轮产学研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此次邀请学校一行来企业调研并签订第二轮合作协议,既是汇报前一阶段合作的成果,感谢学校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更是希望进一步加深企校相互了解,深入推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郭新生感谢巢湖学院一直以来对庐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庐江县“十四五”期间发展新材料、机械装备和电子行业等新兴产业的总体规划和发展现状,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张春山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精创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前景很好,今天与巢湖学院开展合作,开创了万山镇校企合作先河,助力企业发展。

朱定秀对安徽精创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取得瞩目业绩表示祝贺。她指出,巢湖学院与安徽精创科技有限公司扎实推进产学研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不仅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也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团队建设和科研水平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回顾了巢湖学院与庐江县政府在文旅产业、志愿服务、教育教学等方面开展的深度合作,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学校服务环巢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思路和行动计划,希望进一步拓宽校地、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服务安徽省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和全面绿色转型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结束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技术研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安徽精创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温结构陶瓷研发和生产,在与学校合作开展新产品研发期间,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主持制定相关产品的国家标准,并已联合申报安徽省科技进步奖,合作成效明显。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将在校企合作模式、项目实施过程、团队建设管理、成果效益分配等方面总结经验、加强引导,充分发挥学校智力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水平,推动地方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张凌 /安徽精创科技有限公司 /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