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一行赴合肥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449

10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在科技处处长万新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山、副院长王小东等陪同下,赴合肥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杰事杰公司)调研,并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和技术研发协议。合肥杰事杰公司董事长杨桂生、常务副总经理刘卫邦、副总经理姚晨光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朱定秀一行首先参观了合肥杰事杰公司的科技创新馆以及分析测试中心。合肥杰事杰公司主要从事工程塑料及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及产业化运营,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相关专利荣获中国专利金奖,2020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榜排名第10名,公司的测试中心通过CNAS认定为国家认可实验室。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桂生对巢湖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杨桂生教授长期从事工程塑料领域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工作,是国内多所高校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他以自身科研和教学为例,指出培养应用型人才需要加强引导、培养兴趣,希望发挥企业优势,为学生和老师提供实训和实践场所,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与巢湖学院广泛开展合作,为培养相关领域各层次专业人才,促进校企、行业快速发展而共同努力。

朱定秀感谢合肥杰事杰公司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办学历程、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巢湖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为目标,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积极推进重点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培育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水平。她指出,合肥杰事杰公司研发平台先进、科研实力雄厚,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显著,希望校企双方积极落实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在重大研发项目及奖项联合申报、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和技术研发协议。(文/张凌 /受访单位提供 /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