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专班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831

11月25日下午,巢湖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专班成立会议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祝家贵、副校长朱定秀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以及体育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祝家贵主持。

会上,祝家贵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介绍同类院校申硕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发展所面临的竞争形势和迫切任务,指出了当前若干关键指标存在的客观差距,要学校上下快速的动起来、转起来,并就工作专班成立的重要性作了强调。

朱定秀回顾了学校“申硕”工作进展,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自增压力,踏步笃行。她强调,一要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集聚智慧,深推进;二要标对表对应国家基本条件,拔高标准,强化优势与特色打造利脱颖而出三要细化落实,认真做好计划、推进、督查、监测等工作。

随后,科技处副处长朱明就工作专班的人员组成、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等做了说明。与会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想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祝家贵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强调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专班成立迫在眉睫,近期相关工作需提上议程。为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制定分年度执行计划;二是要建立动态数据监测信息库;三是要对照建设方案做好专项检查;四是要以项目为抓手,出台相关激励办法。(文/王丽娟 图/范星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