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与安徽科技学院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79

为扎实推进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12月23日下午,校长祝家贵率副校长朱定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罗发海、科技处副处长朱明等赴安徽科技学院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管理学院院长陈传万、研究生处秘书马晓辉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李升和主持。

李震对巢湖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该校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新校区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与巢湖学院同属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情感渊源深厚,发展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和任务,希望两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纽带,加深交流,增进友谊,推动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祝家贵代表学校对安徽科技学院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安徽科技学院多年办学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学校自2019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以来,上下一心,奋力作为,扎实开展申硕建设工作,并先后与省内外多所高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他强调,此次协议的签署将双方前期学院合作向学校层面纵深推进,在学习取经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深度交流合作。

   朱定秀与李升和分别代表各自学校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上签字。

会上,双方还就硕士点核心指标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王丽娟 图/受访单位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