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2年春学期科技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443

3月11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学期科技工作布置会。科技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服务地方部门牵头单位(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宣传部、团委、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以及科技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万新军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学科与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条件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目标管理、学术交流合作、学报建设等方面对学校2021年科技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就2022年省科技进步奖项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学科与学位立项建设、服务地方、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等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朱定秀对2021年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2年科技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布置: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早谋划、早行动;二是细化工作举措,早落实,早动员;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加强校地、校企交流合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她指出,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希望各单位努力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尽快部署落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产教融合,持续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创新服务能力,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高华敏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