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贵州省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32

各有关学院:

贵州省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课题(以下简称重大课题)面向全国公开申报,现将《贵州省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课题申报公告》(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648198/6523090)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申报。

一、请有意申报者于2022510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kjc@ch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二、受理材料

1.纸质版材料:《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7份。

2.电子版材料:以“单位+重大课题申报材料”(如:xx学院重大课题申报材料)命名建立一级文件夹;在一级文件夹内,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建立二级文件夹,内含以“申请人姓名”命名的《申请书》和以“申请人姓名+活页”(如:XXX活页)命名的《活页》各1份。《申请书》《活页》计算机填写,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本年度重大课题的申报材料(含《申请书》《活页》《数据代码表》等),均可从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官网(http://www.gzpopss.gov.cn/)下载。

 

     科技处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