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2年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指标任务分解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602

为深入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6月7日,巢湖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指标任务分解专题会议。院长张莉、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副院长朱定秀、副院长丁俊苗出席会议,校办公室、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莉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增硕士学位申请有关文件精神,客观分析了学校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面临的形势、挑战和任务,对比观照了省内同类院校建设进展情况,在前期已有成效基础上,进一步找准差距,摸清短板,也明确了改进提升的重点任务。会上,科技处负责还就年度具体任务分解情况作说明,与会单位结合各自实际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诸多好的建议。

阮爱民充分肯定本次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他强调,硕士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对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意义重大,学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朱定秀结合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强调指出,各单位要保持动态竞争状态,提高紧迫感,自增压力,心无旁骛,埋头苦干

张莉最后就工作落实做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要认真学习指标体系,充分理解内涵;三是要对标对表,抓紧推进。她指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各单位务必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硕士立项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王丽娟 图/范星 审/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