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富煌集团董事长杨俊斌莅临巢湖学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463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创业能力6月10日上午,应巢湖学院邀请,安徽富煌集团董事长杨俊斌来我校作“立鸿鹄之志、怀磐石之心”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周峰主持,相关部门、二级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会上,杨俊斌结合自身工作和创业经历,以“立志”“奋斗”“创新”“学习”四个关键词寄语我校师生给大家分享了职场成功之道。他认为,成大事者,必先立其志,立大志做大事成大人。说到情深处,他以“三张名片”“三餐蛋炒饭”“三顾家门而不入”的人生经历向大家展现了富煌人“为了平凡追求、为了家乡崛起”的企业使命以及“要么做第一、要么做唯一”的奋斗精神。整场报告充满激情、言辞恳切,让与会师生真真切切感受到杨董事长的睿智和魅力,也让大家看到了一名优秀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报告最后,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大家的提问一一作出详尽解答。

周峰对杨俊斌所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巢湖学院一直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地方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安徽富煌集团是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重点单位之一,一直关注和支持着学校的事业发展,双方友谊深厚、合作基础扎实杨董事长的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结合多年的工作和思考,启迪了师生,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深度。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最后,他希望各位师生通过聆听杨董事长的报告,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紧紧把握环巢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机遇,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人民。/王丽娟 图/王震宇 /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