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一行赴合肥星火工贸有限公司调研并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371

610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丁俊苗率科技处处长万新军、财务处处长刘亚平等赴合肥星火工贸有限公司调研并签订合作协议。合肥星火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斯丽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

贾斯丽对巢湖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星火公司作为一家主要从事钢制办公家具开发、设计、生产的企业,重视科技研发,在家具结构技术和管理软件方面取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合肥市数字化工厂。她表示,此次企业投入30万元与巢湖学院围绕新材料开展技术研发,希望借助高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丁俊苗感谢合肥星火工贸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在简要介绍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后,他指出,学校相关专业与星火公司生产经营领域契合度高,希望在落实好协议的基础上,在新材料研发、产品外观设计、产品智能化提升、生产线数字化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突出“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让人才和科研更好服务企业需求,提升学校科技研发能力和实践教学能力,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校企双方举行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和技术研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随后,巢湖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就设备数字化能力提升、学生实习实训等具体问题达成合作意向。(文/张凌/受访单位提供/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