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2022年度全省“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696

  28日,省社科联八届四次全委会暨全省社科联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代表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团作工作报告。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省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市及高校社科联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会议。


郭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社科事业和社科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郭强强调,要高举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坚定不移扛起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坚定不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要勇担职责使命,踔力奋发铸就新辉煌,聚焦重大主题,把准研究方向;胸怀发展大局,提升研究水准;汇聚优质资源,打造精品力作。要坚持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彰显新风貌,夯实团结奋斗之“基”,凝聚团结奋斗之“才”,高扬团结奋斗之“风”。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社科联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度全省“三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及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巢湖学院6项成果获得2022年度全省“三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其中旅游管理学院齐先文、李晓萌撰写的《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安徽省乡村旅游发展战略研究》和外国语学院李吟撰写的《习近平北外回信背景下外国文学教育创新路径研究》获得一等奖,旅游管理学院张安东撰写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实现乡村振兴的精神力量》、雷若欣撰写的《“长三角阅读马拉松”赛事的品牌化运作与实践》和经济与法学学院穆澜撰写的《金融发展、科技创新与经济高质量》获得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李超峰撰写的《论当代安徽油画风景对徽州视觉图像的继承与创新》获得三等奖。因成绩显著,校社科联获评2022年度全省“三项课题”研究活动“先进单位”称号(全省高校社科联仅有9家获此殊荣,校社科联综合排名第6)。(文、图/王丽娟 部门审核/姚磊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