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一行赴安徽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63

为学习借鉴省内其他高校在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3月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率科研处、基建办、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负责人赴安徽理工大学调研。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座谈会,研究生院、科研部、实验室设备处、校园基本建设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宫能平对丁俊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以及学校在实施“四个融入”发展战略、“双一流”创建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

丁俊苗对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应用型高峰学科培育、省厅级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重点围绕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教学实验场所布局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


双方结合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该校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和人工智能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学实验场所布局与建设情况。(文、图/张斌 部门审核/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