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巢湖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249

329日,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奕辉一行来巢湖学院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主持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许雪艳党委副书记李融科研处副处长陈海银参加座谈



丁俊苗首先代表学校对钟奕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巢湖学院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情况,希望通过联合共建重点实验室和科技人员到企业挂任科技副总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与宁国市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交流。

钟奕辉对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巢湖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以及联合共建重点实验室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引进与培养、大学生实习实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文、图/张平改 部门审核/姚磊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