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刘志峰副校长一行来巢湖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269

46日,合肥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晓安、副院长周,安巢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亚斌一行来巢湖学院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莉首先代表学校对刘志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巢湖学院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情况,并感谢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巢经开区多年来对巢湖学院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加强校际间科学研究合作以推动我校硕士点申报工作同时,希望与安巢经开区通过产学研合作的方式,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技术支持

刘志峰对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巢湖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希望后期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同时,胡亚斌介绍了合肥市科创城市基金和大学生双创大赛,希望与巢湖学院开展合作,为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提供支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方还围绕人才培养与就业、推进产教融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考察了安巢经开区半汤湖科创城。(文/张平改 图/樊振华 部门审核/姚磊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