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行业协会会长吴福全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273

     62日下午,合肥市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行业协会会长吴福全、执行秘书长钱颜娇、马来西亚安徽总商会副会长安辽等一行来校商谈交流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方面合作项目研究以及国际教育合作等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以及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俊苗主持。


丁俊苗对吴福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等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高效务实的合作机制,多渠道了解我市服务贸易企业实际需求,助力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福全简要介绍了合肥市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高校、企业、人才”三方对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双方围绕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方面合作项目以及国际教育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方面人才培养、中马国际教育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合肥市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6月,由合肥市服务外包企业、从事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的院校、培训机构、服务外包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其它中介咨询机构以及致力于发展合肥市服务外包产业的企业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协会已有企业会员单位789家,从业人员达40余万人。(文/张平改  图/樊振华 初审/陈海银 终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