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2020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847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举行,巢湖学院电子创新设计协会派出8支参赛队伍,参加的五种组别的比赛,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第一名),全国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5项,三等奖2项。

2020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本来由西北工业大学承办,安徽赛区选拔赛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承办。由于受疫情影响,安徽赛区选拔赛和总决赛分别于11月7日和8日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举行。本届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由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49所高校350支队伍参赛,比赛共设立基础四轮组、直立节能组、双车接力组、信标组和AI电磁组多个赛题组别。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对大学生创新项目在政策和资金上的大力支持,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电子创新设计协会教师指导团队的辛勤指导。电子工程学院一直坚持将学科竞赛作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学科竞赛培养了一批理论知识厚、创新实践能力强、学习作风优的学生团队,形成了一支专业水平高、教学能力强、管理能力佳的指导团队。(文/陈初侠 图/任玲芝 审/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