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环境保护?

环境保护就是一般是指人类为解决现实或者潜在的环境问题,协调人类与环境的关系,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保障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而采取各种行动。人们对环境因素的依赖和利用水平来看,会对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生活环境、生态环境等。


什么是全球十大难题

一、沙漠化日益严重;二、森林受到严重威胁;三、野生动物植物大批灭亡;四、全球人口逐步增加;五、饮水资源日渐缺乏;六、水产资源逐步减少;七、河流受到明显污染;八、农药污染;九、地球温度明显上升;十、日益严重的酸雨危害。


在我国头号环保问题是什么?

在我国是全世界受到沙漠化影响较为明显的国家之一,目前沙漠化土地262万平方公里,已占土地陆地面积的27.3%。50年来,在我国已有1000万亩耕地、3253万亩草地和9585万亩林地变成流动沙丘,同时每一年还以2460平方公里的速度拓展。沙漠化已变成在我国头号环保问题。


什么是全球六大环保问题?

1)人口增长或人口膨胀难题;(2)全球性气候变化难题;(3)大气污染难题;(4)遗传学方面的改变,一些动植物物种灭绝;(5)土壤贫瘠化难题;(6)生态系统难题。上述六大环保问题在热带丛林区,干旱区温带地区、海洋中表现明显。


公民环境权指的是什么?

公民环境权就是指公民在良好氛围下生活的自主权。


现阶段全球有哪三大环保问题?

酸雨、二氧化碳的“温室效应”和臭氧层的损坏。


世界地球日是哪天?

422


世界环境日是哪天?

65


环境污染包含哪几个方面?

大气污染、水源污染、固体废弃物污染、土壤污染、噪声污染等。


我国现行宪法里将环境可分为哪两种?

可分为生活环境和人工环境。


现阶段在我国主要的环保问题是什么?

环境污染,生态环境问题。


环境保护法的主要目标是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污染和什么?

安全保障我们身体的健康。


违法《环保法》规定,构成犯罪的,追究其什么?

刑事责任。


《环保法》从哪一年开始实施?

答:201511日。


《环保法》包含几章有多少条?

770条。


在我国新《环境保护法》自什么时间起实施?

2015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