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市场营销四班召开 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645

为深入学习保护生态环境、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强同学们对生态文明的认识,我班于十月十二日中午在博学楼103教室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杨晓磊主持,22级市场营销4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杨晓磊同学带领大家观看了有关生态文明建设有关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是我们的一项战略任务。视频结束后杨晓磊同学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要内容,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应注意环境的保护,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最后,杨晓磊同学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到当代大学生应担负起青年人的责任以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建设和维护生态文明,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共同建设生态文明的新时代。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对于生态环境就应该像对待自己的眼睛和生命一样重视,为祖国大地美起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文/李慧慧 /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