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市场营销专业三班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58

为做好生态文明建设,保护我们美好家园,22级市营三班于10月12日上午在博学楼412教室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主题班会活动。本次会议由班长凡卫东主持,22级市营三班全体与会。

首先,凡卫东给大家介绍了生态文明建设的目的及意义,围绕着“绿色发展、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等专题来让同学们提高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知度。随后,他带领我们学习了关于习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强调了习总书记所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节约资源,保护资源。最后,他说道我们每个人都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促进人与自然双向奔赴,和谐共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树立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从点滴小事做起,团结合作,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文/吴琼 图/曾雪晗 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