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市场营销二班召开生态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37

为提高同学们的生态文明意识,树立生态文明观念,21级市场营销二班于1012日中午在博学楼209教室召开生态文明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生活委员彭文静主持,21级市场营销二班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彭文静表示随着经济发展的持续增长,生态环境问题也日益突出,其主要表现为:大气和水污染严重,野生动植物的生存环境恶劣,许多物种濒临灭绝,森林的过度砍伐和矿产资源的过度开采使资源逐渐枯竭,这就使保护生态环境成为了全球共识。随后,她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倡导环保与生态文明,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乱扔垃圾、杂物,不浪费水电,从生活的点滴出发,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最后,她强调人与自然共生,我们必须敬畏自然、尊敬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意识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为建设生态文明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李焰玲 审/管超)